藝人社群

有貞,智熙,信愛的日本之旅

徐信愛、陳智熙、金有貞

金有貞、陳智熙、徐信愛的日本旅行認證照公開!

12日,Sidus HQ 於官方 Me2day 表示:「金有貞, 徐信愛, 陳智熙一起的幸福旅行.大家怎麼這麼可愛!太可愛了呢!(原文:김유정, 서신애, 진지희양이 함께 오붓한 여행을 다녀왔다고 합니다. 다들 어쩜 이리 귀요미들인지! 너무 사랑스럽네요!)

以童星出道的三人,感情非常好,而觀眾幾乎也很少看到三人齊聚在一起的照片。據了解,這次前往日本旅行是因為工作。相信她們在工作之餘也一起度過了愉快的假期吧!

而目前陳智熙、徐信愛分別結束戲劇《火之女神井兒》、《女王的教室》的拍攝,而金有貞則在準備下一部作品《黃金彩虹》的拍攝,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