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粉絲遭人歌取消名額

EXO

EXO 粉絲遭 SBS《人氣歌謠》取消專屬粉絲席。

日前,所屬公司在 EXO 官方留言版發出公告,告知粉絲們這項消息:

「8月4日的節目將播出8月1日預錄的部分,EXO 也在計畫以 live 形式錄製節目舞台。

通常,預錄之後如果還有現場舞臺,都會有後援會專屬票,但本周開始,我們被告知 EXO 粉絲不管是在現場節目或預錄場次,都無法以後援會會員身分進入。

這是因為,即使官方要求粉絲們別再穿越馬路、遵循工作人員與保全的指示,但穿越馬路、甚至是佔領街道、追逐藝人車輛等危險行為及舉著不合規定的 EXO 應援品的粉絲們,造成他人不滿的行為依舊持續發生,公共部門及警局已經接到不少相關抱怨。

不僅僅是《人氣歌謠》,每次只要有音樂節目,許多 EXO 粉絲們在入場、離場及錄影時都不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進行,(即便不被允許,) 粉絲們依舊在錄影時拍照、錄影,甚至會在場外於馬路上等待藝人、追車。雖然 EXO 的粉絲們也因此受到相關懲罰,如被拒絕進入錄影現場、粉絲入場數量限制等,但參加錄影粉絲的狀況依舊沒有太大改變,我們也因此感到相當失望。

至於參加其他音樂節目錄影的粉絲們,不管是以後援會專屬席進場的粉絲們,還是一般席進場的粉絲們,如果是來替 EXO 加油、應援,請遵守電視台規範。未來,不論如何,請遵循工作人員的指示行動。

我們再一次請求粉絲們配合,這樣我們才不會在下一次的公告中再度提到這些事。謝謝大家。」

後援會的粉絲通常會有可以率先進入電視台、被安排在最近的座位區或站區的機會,因此,若 EXO 粉絲們被從後援會區屏除,就表示大家只能在後面的位置觀賞 EXO 演出,EXO 在演出的時候也無法看到自己的粉絲出現在離他們比較近的位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