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 臺北場 8/11

Super Junior 世巡 Super Show 5 來臺開唱,一連三天的演唱會預計吸引三萬名粉絲一同到小巨蛋共襄盛舉。

這次的巡演,利特、希澈、藝聲因當兵缺席,8位成員與 Super Junior-M 的周覓與 Henry 一起在臺灣給粉絲們一樣美好的演出!8月10日已經開唱的演唱會,昨天的內容也一樣精彩!雖然藝聲因為當兵無法出席,不過粉絲們特地將照片傳給藝聲,也讓藝聲開心的在推特上向臺灣的粉們呼喊:「臺灣 ELF (Super Junior 粉絲名)!我愛你們!」

SS5 臺北場 8/11 (粉絲,藝聲推特)

演唱會以警匪風的帥氣短片開場,影片播出後,成員們穿著金邊黑西裝現身,以 “Mr. Simple”、”Bonamana”、”Super girl” 等招牌名曲開場,光開場就已經讓現場的尖叫聲到達最高點!

唱完開場的三首歌曲後,成員們在臺上用中文向臺下的粉絲們打招呼,東海用中文對臺下喊「親愛的寶貝們」,更對粉絲們獻吻4次,Henry 也不惶多讓的用「女朋友、寶貝」來喊粉絲,讓臺下的大家尖叫連連!不過… 東海「親愛的寶貝們」讓成員們看不下去朝著他扔衛生紙團。染紅髮的銀赫在臺上請粉絲們替他這次的髮色打分數,卻遭其他人吐槽「醜」… 各種互動都讓臺上、臺下笑成一片,現場真的很開心呢!

SS5 臺北場 8/11

演唱會上… 與粉絲們的互動當然不能少!臺上的成員們拿起粉絲的拍立得合照,厲旭還一度拍到來不及回主舞台,讓其他成員虧他:「剛才那邊是有你女朋友嗎?」厲旭還作勢跪下來道歉,讓始源乾脆呼喊現場粉絲都把相機拿出來拍照!

這次的演唱會規劃,ELF 特別精心設計了每天都不一樣的排字應援,華麗的應援還讓銀赫表示因為在想隔天會是什麼內容,所以睡得不太好!在昨天的 “Marry U” 應援中,粉絲們用韓文排了「哥哥… 明天給你答覆…」,讓銀赫在臺上笑著說「明天要給我們答覆喔!」相信粉絲們今天的應援一定會讓 Super Junior 超驚喜!

SS5 臺北場 8/11

而臺灣粉絲們應援送到後臺的籃球機讓成員玩的不亦樂乎,東海還錄了影片分享到 Instagram 上呢!除了玩籃球機的影片,大家也各自分享了許多照片,像是造型蛋糕照片、始源吃掉銀赫娃娃、東海吹泡泡影片… 等影片,都讓看到的網友與粉絲都說 Super Junior 真的太可愛了!

他們在演唱會上大玩變裝秀,變身成鋼鐵人、蜘蛛人、黃飛鴻… 等英雄,還反串女演唱 4Minute 泫雅、SISTAR、前輩 S.E.S 的歌曲,讓現場笑聲不斷。整場演唱會一共換了6套服裝,3個小時連唱了27首歌,讓粉絲們直呼過癮。

今天就要舉行最後一場的 Super Show 5… 相信也會讓大家帶著滿滿滿的美好回憶回家!

♠ ── Super Show 5 相關新聞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中時電子報、蘋果日報、自由電子報、udn 聯合新聞網、藝聲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