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炫植與女友的合照?

炫植、鎰勳

BTOB 炫植與女友的合照公開!

近日,鎰勳在 BTOB 官方 Twitter 寫著「BTOB 任炫植有女朋友了(原文:헐 비투비 임현식 여자친구 생김) 的文字,並公開兩張炫植與一名女子的合照。

隨後也表示「這是我(原文:그건 나),照片中的神秘女子正是 Rap 擔當鎰勳。他戴著俏麗假髮,與炫植親密地靠在一塊,看起來真的就像是一對情侶!

而這是 BTOB 在去年播出的節目 “B+Diary” 中進行的反串,一起來重溫吧!

Yook Sungjae Fanbase@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BTOB@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