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x) Luna,生日快樂!

Luna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8月12日,今天是 f(x) 主唱 Lu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una / 루나
  • 本名:朴善憐 / Park Sun Young / 박선영
  • 生日:1993年8月12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4kg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 藝術學院 公演影像創作系 演劇專業
  • 專長:唱歌、跳舞、中文、跳高、跨欄
  • 興趣:看電影、看音樂劇、學習中文歌 & 中國舞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指揮家)、媽媽(歌唱家)、哥哥(編詞曲專業)、雙胞胎姐姐

Luna 是 f(x) 的主唱,她的高音實力驚人,在《Nu ABO》以及《Jet》兩首歌中都可以聽到,但其實 Luna 一開始是以舞蹈為主,在成為練習生後才開始練習唱歌,而 Luna 不管是出道前或是出道後都是一個努力的小孩,加上她在音樂方面的天份,才讓大家看到現在的 Luna。

Luna 臉上總能看到可愛的笑容,她的禮儀就連韓國網友也稱讚,而且她對粉絲們非常親切,可以說是「暖女」一名!Luna 除了歌唱外,也透過音樂劇以及戲劇挑戰演技,最近她再次出演音樂劇《High School Musical》大展魅力!

最後送上 Luna 演唱的 OST《It’s Okay》,大家可以前往 Luna me2day 跟愛笑但又非常感性的 Luna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Lu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루나 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w4YMVd5qk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ngelyiJe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