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賢榮,生日快樂!

賢榮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1日,今天是 Rainbow 忙內賢榮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賢榮 / Cho Hyun Young / 조현영
  • 生日:1991年8月11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1kg
  • 學歷:信光女子高中
  • 專長:鋼琴、中文、歌唱、舞蹈
  • 代表色:黃色

賢榮出道前就已經在網上很有人氣,現在的她是 Rainbow 的忙內以及第一主唱,雖然是隊中年紀最小的成員,但她的歌唱實力讓姐姐們都羨慕。雖然賢榮是 Rainbow 的強勢忙內,但有時候還是會露出可愛的一面,她可愛的樣子都可以在子團 Rainbow Pixie 中看到。

最後送上賢榮《Tell Me Tell Me》的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賢榮 Twitter 送上你對賢榮的祝福喔!

賢榮,生日快樂!Hyun Young Happy Birthday!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ancamer @YouTube
圖片來源:賢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