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七炫擔心自己的 M 型禿

Kanta

歌手安七炫在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談到擔心自己的 M 字型禿頭。

安七炫在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提到輕微禿頭的煩惱,他說:「從一兩年前就開始注意到了。」,並在節目中和演員金光奎一起前往醫院做諮詢。

對於頭上 M 字型禿頭表示很擔心的安七炫表示:「在中國拍攝戲劇時把頭髮往後梳戴上古裝帽子,從那時候就開始掉頭髮了。」

另外對於醫生建議服用治療掉髮的藥,安七炫十分擔心會有副作用,醫生也安慰他:「一百個人中只會有一兩個人有副作用,如果產生副作用停藥後就不會有了。」,才讓安七炫放下心來。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