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YNAME 俊Q,生日快樂!

俊 Q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9日,今天是 MYNAME 成員俊Q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俊Q / Jun Q
  • 本名:姜俊圭 / Kang Jun Kyu / 강준규
  • 生日:1993年8月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已畢業)
  • 理想型:像蒼井優般清純型的女生

有著一副重低音聲線的俊Q 是 MYNAME 的 Rapper 以及負責低音的 Vocal,出道前曾作為模特兒參與過活動,還以模特身份在中學2年級的教科書中出現,因為外貌跟像李昇基相像而在網絡上受到關注成為話題。

俊Q 在舞台上充滿魅力,而在舞台下的他看上去安靜,但其實他話很多,也很愛開玩笑,在《MTV Diary》中就常常能看到他拿著攝影機到處拍或是自拍,節目中大部份都是他跟仁秀的鏡頭!

最後送上《Just That Little Thing》俊Q 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YNAME 官方 Twitter 送上你對俊Q 的祝福喔!

俊 Q,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준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P66n6fwJDM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름 푸 @YouTube
圖片來源:MYNAM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