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景俊、張申英戀愛中!

張申英 姜景俊

演員張申英在演《荊棘花》時,認識同劇演員姜景俊進而相戀,目前已交往五個月。

姜景俊所屬公司證實:「姜景俊和張申英從三月開始認真交往,兩人一起演出 JTBC 《荊棘花》後,互有好感自然而然開始交往,由於才交往五個月,目前還沒有結婚等具體計畫。」

對於兩人的交往契機,所屬公司也表示:「姜景俊對曾經經歷過離婚傷痛的張申英呵護有加,因此也讓張申英非常感動決定接受姜景俊的心意。」

張申英2日在自己的 Me2Day 上傳兩人拍攝最後一集時的合照,照片中的兩人頭靠著頭模樣十分親密,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

希望兩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恭喜姜景俊和張申英!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