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互動滿點的嘉年華會

SHINee 五周年嘉年華

SHINee 8月4日來臺舉辦五周年嘉年華會,和粉絲們一起度過開心又美好的夜晚!

SHINee 在周日一早從日本札幌起飛、下午抵臺、晚上8點就是五周年嘉年華會的活動,並在今天中午返韓,緊湊的行程讓許多粉絲表示很捨不得看他們這麼忙碌,也實際用應援聲和尖叫聲在昨天晚上給 SHINee 滿滿的鼓勵!這次臺灣行雖然官方沒公布抵台班機,不過粉絲們還是到松山機場等著 SHINee 抵達,到下午 SHINee 到機場時,現場有數百人前往接機!演唱會也吸引了超過5,000名粉絲參加!

SHINee 五周年嘉年華

SHNee 以 “Dream Girl” 開場,帥氣的麥克風舞馬上就讓現場掀起一陣尖叫,而活動上除了讓大家尖叫、帥氣滿點的舞曲外,也有讓粉絲們聽的陶醉不已的中文歌曲喔!除了 “Dream Girl” 外,SHINee 整晚共演唱了 “Stand By Me”、”Hello”、”Beautiful”… 等共12首歌曲。

而來臺灣開唱,一定要秀一下的是中文,SHINee 昨晚也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 SHINee。」

為了出道五周年特地來臺灣舉辦的嘉年華會上,粉絲們也準備了蛋糕,並用中文替 SHINee 唱《生日快樂歌》來慶祝。被成員們起鬨以中文唱歌回報給粉絲的珉豪,因為不會唱… 所以就改以中文的「我愛你」來回報給大家!在 SHINee 和粉絲們一起觀看五周年慶祝影片時,鐘鉉更是窩心的說不管是20年,還是30、50年都會和粉絲們一起走下去!KEY 也謝謝粉絲們用心做了應援手幅和應援板,真的很貼心呢!

活動中,他們也自己爆料平常彼此比較少互叫名字… 都是「呀!」、「喂!」之類的方式來叫,鐘鉉自己還說常叫錯成員們的名字,比如說… 看著泰民叫「溫流」…

SHINee 五周年嘉年華

在「五周年嘉年華會」的互動橋段中,SHINee 穿上了圍裙、親自做水果刨冰給大家吃,因為天氣熱迅速融化的冰,還讓泰民說自己的冰是「融化的熱情」,而眾所皆知、藝術細胞非凡的 Key 則是在現場堆了可愛笑臉冰人,讓大家驚呼。

各自的水果刨冰完成後,SHINee 親自抽了幸運粉絲上臺,還親手餵他們吃冰並拍了拍立得照片!讓被抽上臺的粉絲們直呼「好幸福」!而在這個互動橋段中,大家也自己在臺上偷吃冰,還自製大桶剉冰,把所有配料和水果攪在一起…

這次來臺灣舉辦活動,鐘鉉說臺灣粉絲熱情最讓他感動了,大家昨晚覺得最 SHINee 最讓自己感動的是哪個部分呢?一起來分享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臺視新聞、蘋果日報、yam News、中時電子報、東森新聞、udn 聯合新聞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