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FNC 雜誌推夏日特別刊

FNC 雜誌《the FNC no.3》封面

FNC 家族誌已經推出了兩期,今年夏天要推出第三期!

這第三期以「夏日特刊」方式發行,有 FTIsland 的「夏日時尚」版封面,還有 CNBLUE 的「CNBLUE 療癒」封面,要讓大家買到第三期《the FNC》就能夠把因為夏日炎熱而堆積在心裡的煩悶治癒!

官方在臉書分享了部分內頁預覽以及公開拍攝狀況的側拍影片做為雜誌發行預告。

一起來看看預覽圖與預告影片:

YouTube 來源:thefncofficial

FNC 雜誌《the FNC no.3》內頁:鍾訓、宗泫

FNC 雜誌《the FNC no.3》內頁:惠晶、Juniel

FNC 雜誌《the FNC no.3》內頁:AOA Black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韓國明星官方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