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NC no.2 容和、智珉、鍾訓

FNC Entertainment 替旗下藝人拍攝,出版官方公司誌「the FNC」,第一冊銷量不錯的「the FNC」要出第二冊啦!

今天下午,FNC Ent. 在官方臉書宣布要出第二冊的好消息:

「FNC Entertainment 官方雜誌『the FNC』!

我們很開心跟大家分享將開賣的『the FNC no.2:FNC 藝人隊長』預覽!請大家保持關注!
FTIsland 崔鍾訓、CNBLUE 鄭容和、AOA 智珉」

從預覽照中看起來… 第二冊的「the FNC」走的是帥氣、俐落、幹練的軍事風!大家期待帥氣的隊長三人組公司誌發行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