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公開 MV 拍攝現場

Dara 在 Twitter 上傳了在新曲 MV 拍攝現場和朴春、盧弘喆的可愛合照。

Dara 原文:큰박에게 괴롭힘 당하는 작박 ㅋㅋ

翻譯:遭到大朴欺壓的小朴 顆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Dara 被朴春緊緊壓在欄杆旁,假裝昏厥的樣子十分有趣,而朴春則對著鏡頭擺出勝利的微笑。

Do you love me mv 拍攝現場

Dara 也上傳了另外幾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樓梯間的電視上秀出即將發行的新曲《Do You Love Me》的歌名,原來這裡就是新曲 MV 拍攝現場。

據了解這次 MV 拍攝地點是在 YG Ent. 製作人 Teddy 投資的 TwoSome+ Studio ,是一間與連鎖咖啡廳合作,結合 Teddy 的工作室與咖啡廳的地方,充滿著 Teddy 個人風格。

Dara 盧弘喆

在另一張 Dara 與盧弘喆的合照中,兩人一起比出一個大愛心,笑得非常燦爛,在盧弘喆旁邊的 Dara 臉看起來更小了。

Dara 原文:홍철오빠와의 즐거운 저질댄스타임~ 꺄아아아~ ^.^ 두유럽미?!?

翻譯:和弘喆哥開心的低質舞時間~嘎啊啊啊~ ^.^ Do You Love Me?!?

最近跟 2NE1 很要好的盧弘喆不知道是來探班還是客串呢?讓人好奇又期待呢!

 

來源:Dara@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