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ilee 計畫9月於日本出道

Ailee "A's Doll House" 概念照

Ailee 與日本 Warner Music 簽約,計畫9月於日本出道與歌迷見面。

Aile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透露:「目前正在宣傳歌曲 “U&I” 的 Ailee,計畫宣傳到月底,而且沒有推出後續曲的打算。因為她將全心投入9月於日本的出道。出道曲也已經決定是 Heaven (日文版)。」

而忙著新曲 “U&I” 宣傳的 Ailee,仍利用空閒的時間,學習日文,替日本出道做準備。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