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 花絮照 金南佶 李秀赫 河錫辰 李施彥

30日播出《鯊魚》完結篇後,演員河錫辰上傳與金南佶、李秀赫等人可愛的認證照。

KBS 月火劇《鯊魚》在昨天播出最後一集,以男主角金南佶死亡的悲劇性結局完結,而在當天殺青的拍攝現場,演員們則是開心地拍起了認証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剛開始金南佶、李秀赫故意擺出酷酷的表情,對比河錫辰、李施彥開心微笑地樣子十分有趣,後來金南佶則是突然作出誇張的笑容,河錫辰也在一旁用衛生紙插鼻孔搞笑,看來演員們的感情似乎非常好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金南佶和河錫辰爆走的表情太可愛了!」、「男主角最終復活了!」、「李秀赫始終一號表情,跟金南佶逆轉的表情對照下,實在太搞笑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