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瑞鎮、申久返國機場照

李瑞鎮 申九

結束台灣行的《花樣爺爺》陸續搭機返回韓國,李瑞鎮與申久回國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tvN 人氣實境節目《花樣爺爺》的李瑞鎮與申久在30日下午搭機從台灣回到韓國,或許因為行程緊湊,李瑞鎮與申久爺爺到機場大廳時都帶有一絲倦容,但是看到大批粉絲等待接機後,兩人馬上露出開心的笑容。

對於成員各自回國,製作組表示:「大家因為電視劇拍攝等個人行程,分別搭機回國,雖然在台灣是一起結束拍攝,但是返國的時間由出演者自行調整。」

其實目前同時拍攝電視劇與節目的李順載,拍攝結束後早已先行回到韓國,行程十分緊湊。

隨著這次的台灣行相關新聞曝光,預告了許多有趣的插曲,早已引起大眾關注,而驚喜登場的少女時代 Sunny 也為第二次自助旅行增添看頭,更讓喜愛《花樣爺爺》的觀眾更期待台灣行的播出。

大家是不是也在期待《花樣爺爺》台灣篇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