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克里斯伊凡帥氣合照

Henry、克里斯伊凡、宋康昊

Super Junior-M 的 Henry 與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前輩宋康昊的合照公開!

昨晚,Henry 在自己的 Twitter 公開2組合照,並說:「與宋康昊老師! 雪國列車 大發! / 我與美國隊長! lol 克里斯伊凡!(原文:송강호선생님이랑같이! 설국열차 대박! / im with captain america! lol chris evans!)

而克里斯伊凡這次訪韓,是為了宣傳新電影《雪國列車 (Snowpiercer)》。這部電影是改編法國科幻漫畫《Le Transperceneige》,由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朴贊郁監製,克里斯伊凡、宋康昊…等人主演。

劇情講述面對新冰河期,人類乘坐在諾亞方舟般的列車裡,為了生存而鬥爭的故事。韓國8月1日上映,而台灣目前暫定11月。先來看看預告吧!

movieclipsTRAILER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Henry@Twitter / 雪國列車@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