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驚人的滑雪板技巧

容和

CNBLUE 官方 Cafe 最近公開了一則鄭容和駕著滑雪板在滑雪場內自在滑雪的影片,鄭容和的滑雪板技巧讓粉絲們驚呼不已!

影片中,可以看到容和帥氣滑雪的身影,一開始有點陡的斜坡就讓大家看的有點心慌慌… 最後超陡的斜坡讓粉絲們簡直要在螢幕前尖叫了!

除了容和厲害的滑雪板技巧,許多粉絲對拿著攝影機跟著容和一路滑雪還能平穩拍攝的掌鏡者感到好奇。有知道的粉絲表示:「拿著攝影機的是日本經紀人哥哥,該位經紀人可是前滑雪板運動員呢!多虧了經紀人哥哥,才能看到容和這麼帥氣的身影。」

一起來看看容和帥氣滑雪的樣子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annahCao9989@youtube.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