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NFINITE 世巡台灣站座位圖

INFINITE 臺灣場演唱會海報

計畫10月12、13日來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One Great Step》的 INFINITE。稍早,主辦單位公開了座位圖,以及相關活動場地、購票…等說明。一起來看看吧!

INFINITE 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One Great Step 相關資訊

  • 活動時間:2013年10月12日 (六)、13日 (日) 晚上 7:30
  • 活動地點:新莊體育場 (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
  • 售票日期:2013年8月4日 (日) 中午 12:00 / 2013年8月4日 (日) 下午 3:00
  • 售票地點:華娛售票系統、全家 Famiport / 7-11 ibon
  • 票價、座位圖:新台幣 4,800 / 4,200 / 3,500 / 2,800 / 2,000元

INFINITE 世巡台灣站座位圖

  • 相關說明:
    1. 10月12、13日的演出場地是在室內的新莊體育館。
    2. 8月4日會同時開賣2場演唱會門票。2場分別販售,不是一張票看兩天喔!
    3. 起售當天,華娛售票系統 & 全家 Famiport 於中午12點起開放購票,售票系統會在下午2~3點間做清票的動作 (此時暫停售票),並於下午3點後繼續販售未完成交易票卷,7-11 ibon 機台也會在此階段開始售票。
    4. 搖滾區憑序號入場,序號為依照購票結帳順序所產生。不管是網路、ibon 或是 Famiport 的票券上都會標明。而序號會直接列印在票上。
    5. 於網站購票,付款完成後,可於會員專區的消費資料查詢序號!
    6. 便利商店購票,請取小白單至櫃檯付款完成,即可於票面上看到序號。
    7. 看台區為全對號入座的。
    8. 搖滾區序號查詢方式
    9. 華娛售票系統規定,網路購票一次可購12張,ibon 及 Famiport 一次限購4張。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東翼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