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S允智的頭髮怎麼了?

NS允智

歌手 NS允智日前在 Twitter 上傳一張披頭散髮,表情無辜的照片,到底怎麼了呢?

NS允智原文:오늘의 교훈: 스케줄 가면서 고속도로 달릴 때 절대 창문 열지 말기. 샵에서 핀셋까지 꽂아줬는데.. 오늘 행사는 머리 망했다. 하하하

翻譯:今天的教訓:趕行程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時,絕對不要開窗戶。在髮廊都編好頭髮了…今天表演的頭髮毀了..哈哈哈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坐在窗戶旁邊的 NS允智頭髮被吹到亂七八糟,無奈的眼神加上無辜的表情,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相信 NS允智在這次的親身經歷後,她下次再也不會在高速公路上開窗戶毀掉頭髮了。

 

來源:NS允智@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