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爸爸你去哪可愛花絮照公開

爸爸你去哪 花絮

人氣綜藝節目《爸爸你去哪?》釋出了第二次兄弟姊妹特輯的可愛花絮照。

26日 MBC 《爸爸你去哪?》製作方公開了七月初在慶尚北道兩天一夜旅行的照片,由於上次的兄弟姊妹特輯觀眾的反應很好,因此又再次邀請他們一同出演。

公開的花絮照中捕捉小朋友們開心地手牽手跑來跑去,或是跟其他小朋友一起互動的樣子,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其中也有幾張特別引人注目的照片,包括李鍾赫很自然地讓成東日的女兒成彬坐在肩膀上、金成柱溫柔地看著戴上自己眼鏡的兒子敏律,以及成東日一家熱情相擁等等。

網友們看到這些花絮照後,也紛紛稱讚:「讓觀眾不知不覺也感染上他們的幸福!」

相信每次的旅行都會成為一家人難忘的回憶,大家也感受到他們的快樂了嗎?

 

來源:SBS 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