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昇延,生日快樂!

昇延 (勝妍)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7月24日,今天是 Kara 主唱昇延(勝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昇延 / Han Seung Yeon / 한승연
  • 生日:1988年7月24日
  • 身高:157cm
  • 體重:45kg
  • 學歷:美國 Tenafly High School 畢業、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就讀中)
  • 專長 / 興趣:讀書、聽音樂、唱歌、跳舞
  • 理想型:姜棟元(姜東元)

昇延是 Kara 的主唱之一,同時她也是如同副隊長一樣的存在。長得嬌小的昇延有著可愛的笑眼以及常被誤認為忙內的年輕外貌,被大家稱為「最強童顏」。昇延由 Kara 出道開始就一直努力跑通告,只為了讓更多人認識 Kara,她的付出與認真大家有目共睹,直到現在 Kara 成為了韓流明星,昇延還是一直很努力地讓自己更進步。

昇延除了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演唱過不少 OST 外,演技實力也是不容忽視,從小就出演過多部戲劇,雖然留下紀錄的只有 SBS《星夢奇緣》,但最近昇延出演了《張玉貞,為愛而生》大展演技,接著也與成員們一起出演獨幕劇,可見大家都認同昇延的好演技。

最後送上昇延的 Solo 曲《Guilty》,大家可以前往昇延 Twitter 跟她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昇延,生日快樂!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승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SPKar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