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 火之女神花絮照

文瑾瑩在《火之女神井兒》中,身穿男裝的花絮照一上傳,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文瑾瑩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官方 Facebook 日前上傳了文瑾瑩在劇中的花絮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男性古裝的文瑾瑩扮相十分清秀,好奇地看著鏡頭的模樣,也讓人不禁大讚:「太可愛了!」

平時長相甜美可愛的文瑾瑩,穿起男裝便化身成帥氣的花美男,因此網友們也給了她新的封號,”잘생쁨 배우”(俊美演員),稱讚她不管男女裝扮對她來說都相當適合,相信大家也都被她帥氣的眼神迷住了吧?

除了文瑾瑩之外,大家還覺得誰也是不管打扮成男裝或女裝,都非常適合的藝人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