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 Pink:還有很多人想感謝

A Pink

A Pink 獲得 KBS《音樂銀行》一位後,透露了她們還有很多人想感謝。

19日播出的《音樂銀行》中,A Pink 以《No No No》一曲獲得一位,這是她們出道兩年來首次獲得三大電視台(即 KBS、MBC、SBS 三間無線電視台) 的一位,在說得獎感言時成員們都忍不住落淚。在安可舞台後,A Pink 的忙內夏榮作為代表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了簡短的訪問。

夏榮在訪問中表示:「我現在還是感到有些失落,這次的一位我甚至沒辦法去表達自己,成員們也哭了很多。」當問到還有什麼是在舞台上來不及說時,夏榮回答說:「我還有很多人想感謝,但在舞台上卻來不及說,特別是許閣哥哥,所以有些遺憾。今天(19日) 是我的生日,我收到了一份很大的禮物,許閣哥哥說如果我們贏了的話一定要提到他,但是我們卻沒有,許閣哥哥獲得第一次一位時,他有提到我們…」

夏榮接著說道:「我們甚至沒辦法提到關於 BEAST 前輩們的回歸… 4Minute 姐姐們在後台也應該要問候她們的…還有 G.Na、盧志勛、Mario、BTOB 等等所屬公司的家人們,我們沒有提到真的很可惜。」

夏榮最後表示:「我們之間說過不要對一位有太多的野心,但真的很感謝。我們現在要去簽名會,我想粉絲們對於我們獲得一位會感到更開心,可是現在很擔心會在簽名會上哭。」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