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大國男兒 HyunMin 生日快樂

大國男兒 HyunMin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2日,今天是大國男兒成員 HyunM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禹炫敏 / Woo Hyun Min / 우현민
  • 生日:1991年7月22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3kg
  • 血型:O 型
  • 專長:運動
  • 興趣:唱歌、鋼琴、吉他、架子鼓

HyunMin 在大國男兒中負責 Vocal 的部份,他有著一副沙啞的嗓音,這是專屬 HyunMin 的特色。在以大國男兒成員的身份出道前,Hyunmin 曾經是 singing in the rain 組合的成員,並用藝名 Husky 成為了 Xing 組合的第3、4期成員。

希望大國男兒除了忙於日本活動外,也能快點在韓國回歸,最後送上 HyunMin 的合輯,大家可以前往 HyunMin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HyunM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현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oreverDGNAbiased @YouTube
圖片來源:HyunMi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