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厲旭承諾將會大秀腹肌?

厲旭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承諾大家將會展現他的腹肌?

19日播出的 SBS 電台節目《孔炯珍的 Cinetown》中,厲旭為了宣傳他正出演的音樂劇《High School Musical》而擔任節目嘉賓。

在節目中,孔炯珍問厲旭:「你在音樂劇中會不會秀一下你的六塊腹肌?」,而厲旭則開玩笑般地回答說:「原本我是準備好了,但因為最近去了一趟夏威夷,我在那裡吃了太多,所有我的腹肌正在睡覺中。」厲旭接著說道:「但我答應大家要是我的腹肌睡醒了,我會在八月末秀給大家看的。」

另外,厲旭最近與 f(x) 的 Luna 等一起出演《High School Musical》音樂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