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嫉妒東海與 Henry 的友情?

東海日前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拿著 Henry 個人專輯的四格自照(上圖),並寫道:「很好的專輯 … ? Yo Henry ? 愛你~~ 1.4.3 Henry ~~ (原文:Nice album … ? Yo Henry ? Love ya~~ 1.4.3 Henry ~~)」Henry 也回覆東海說:「我也是 !!!! ke ke ke ke (原文:미투!!!! ㅋㅋㅋㅋ)

而銀赫在看到東海的自拍後,立刻問 Henry:「呀 為什麼不送我專輯 (原文:야 나는 왜 안주냐 앨범)」,Henry 看到後告訴了銀赫原因:「因為我更喜歡東海哥 ke ke ke ke ? (原文:동해형이더좋으니까 ㅋㅋㅋㅋ:P)」,銀赫知道後回覆說:「Trap 啊… (原文:트랩구려)」。

原本到這裡就結束的對話,因為 Henry 上傳的照片(下圖) 而繼續著:「(銀赫) 哥的照片拍得很好地出來了^^ (原文:형사진잘나왔어요^^)

銀赫 跳水時的照片

銀赫在看到後表示:「你不知道哥這天真的很生氣嗎? (原文:형 이날 진심 빡쳤는데 모르는구나? )」,而可愛的 Henry 則很快地回覆銀赫說:「我愛你 哥 143 (原文:사랑해요 형 143)」,看到 Henry 的 143 告白後,銀赫說道:「這不是單純的數字遊戲 (原文:단쑤난 쑤짜 놀릐가 안야)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大家怎麼這麼可愛,感情真好」、「大家都好會應用 Henry 的歌曲名字」、「銀赫的照片怎麼辦啊!」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海、銀赫、Henry Twitter
圖片來源:東海、Henry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