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昇基不受狗仔跟拍的原因

李昇基

李昇基在專訪中透露自己被稱為「狗仔隊放棄跟拍的藝人」的原因。

當李昇基在訪問中被詢問到「狗仔隊放棄跟拍的藝人」這個綽號時,他分享了自己恰當的生活方式及愛情生活。

「哈哈,我並不是個容易釋放自己壓力的人。我不抽菸,酒只喝一點點,但我在拍攝《九家之書》的過程中完全戒酒。在今年幾乎不喝酒的情況下,讓我的耐力成長了。至於女朋友?我已經成為公眾人物十年了…. 雖然我也曾經有過心動的時刻,但我從來沒有留下戀愛的紀錄。在約會緋聞總是受到大眾矚目的時刻,我從來沒有一段感情值得讓狗仔隊獨家報導。」

Suzy、李昇基

李昇基更提到與擁有「國民初戀」封號的 Suzy 一起合作的感想。

「如同我曾經被稱為『國民弟弟』受到大眾喜愛的時期,我沒有看到 Suzy 因此有任何改變。每當我看著 Suzy,我想『我當時也是這樣…』 大眾總是習慣在意我的形象多過我的演技,我想 Suzy 目前也正在經歷相同的事情。我們之間的吻戲很強烈嗎?當我拍攝首場吻戲時收到了熱烈迴響,姐姐粉絲們對於『國民弟弟』拍攝吻戲瘋狂… 同時間我也獲得不少男性粉絲的詛咒,哈哈。」

最後李昇基也表示,「如果有時間,我想繼續參與綜藝節目。」讓觀眾們都非常期待他回歸綜藝節目的可能性,大家期待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