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OA 珉阿也有螞蟻腰

AOA 珉阿

說到螞蟻腰,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 KARA 的荷拉,現在……擁有螞蟻腰的藝人多一人囉!就是 AOA 的珉阿!

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是身為 AOA Black 一員、正在準備回歸的珉阿。珉阿穿著短褲,將襯衫下擺拉至胸下打了一個結,露出了好身材的珉阿除了讓大家驚呼美麗又可愛,也忍不住將目光停留在她超細的腰和長腿!

網友們紛紛留言:「珉阿,妳的腰完全大發阿!」、「還以為妳是動畫人物!」、「現在完全期待 AOA 的回歸呀!」

在 AOA Black 準備回歸的這期間,她們會先在7月23日於日本舉辦 Showcase,結束在日本的宣傳,回到韓國繼續準備7月26日將發行的 “MOYA” 回歸舞台。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