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 加入《主君的太陽》

INFINITE《Destiny》- L

INFINITE 的 L 將加入 SBS 新戲《主君的太陽》!

雖然可以看到 L 重返小螢幕,不過這次只是短暫的客串演出。他將飾演雖然有著帥氣外貌,個性卻傲慢自私的男主角 ─ 周中原 (蘇志燮 飾) 的青少年時期。

製作組 Bon Factory 表示:「《主君的太陽》劇情融合了浪漫、喜劇、恐怖,將帶給觀眾3種不同的情緒。而我們也會努力創造出全新型態的戲劇。」

另外,《主君的太陽》是洪氏姊妹 (洪貞恩、洪美蘭) 2013全新戲劇作品。講述一名吝嗇又傲慢的男子 (蘇志燮 飾) 與能看到鬼的愛哭女人 (孔曉振 飾) 之間的故事。

目前預計8月7日接檔《聽見你的聲音》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