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O 俄運動會閉幕式演出

EXO 俄國

EXO 前往俄國參加活動!走在俄國街上的 EXO… 完全就像是雜誌內頁裡的模特兒!

EXO 12位成員前往俄國參加「2013 喀山夏日運動會」 (2013 KAZAN Summer Universiade) 閉幕式演出。當天的運動會有超過162個國家參加,因此現場也有超過45,000人觀看閉幕式演出。EXO 不僅現場演出獲得好評,在抵達機場時也受到了當地粉絲非常熱烈的歡迎。

閉幕式中,EXO 帶來了最新回歸主打歌 “Wolf” 的演出,SMTOWN 也在官方臉書上分享了幾張 EXO 這次在莫斯科的照片。

演出
EXO 俄國

EXO 俄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