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 Pink 夏榮,生日快樂!

夏榮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9日,今天是 A Pink 忙內夏榮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吳夏榮 / Oh Ha Yong / 오하영
  • 生日:1996年7月19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專長:唱歌、舞蹈
  • 練習時間:一年半

夏榮是 A Pink 的忙內,同時也是身高擔當,有著讓姐姐們都羨慕的好身材。另外,夏榮還是 A Pink 的副主唱,雖然有時候夏榮有種成熟的感覺,但這次回歸,夏榮完全展現出了忙內獨有的可愛,而且也能看出夏榮在歌唱與舞蹈方面的進步!

最後送上 A Pink 最新的《No No No》MV,大家可以前往夏榮 Twitter 送上你的祝福喔!

夏榮,生日快樂!Ha Yong Happy Birthday!하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cubeent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