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泰民,生日快樂!

泰民 (戀愛操作團)

現在韓國時間踏入7月18日,今天是 SHINee 忙內泰民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泰民 / Lee Tae Min / 이태민
  • 生日:1993年7月1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3kg
  • 學歷:明知大學音樂劇系(2013年2月入學)
  • 專長:跳舞、唱歌、鋼琴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

泰民是 SHINee 的忙內、舞蹈擔當和 Vocal,由剛出道時只有 15 歲的青澀、可愛,到現在 20 歲的成熟、帥氣,不管是在歌唱、舞蹈還是演技,泰民都一直在進步,唯一不變的是他依然是 SHINee 與 SHINee World 最疼愛的可愛忙內!

在正式出道前,泰民就已經以舞蹈而為人所熟悉,大家都知道他是 SM 的小舞王,但出道後的泰民並不滿足於此,他希望大家也能認同他的歌唱實力,他一直努力的去練習,雖然中間經歷不少的挫折,但因為是成員中最成熟的李泰民,所以他都挺過來了,加上出演《不朽的名曲2》的表現後,他的歌唱實力已經獲得大家的認證!

最近泰民除了出演戲劇磨練演技外,也超越哥哥們搶先結婚了!在《我們結婚了》中總是可以看到泰民讓人意外的一面,也更突顯出泰民這幾年的成長!最後送上泰民在出道五週年派對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HINee 官網的 Fanboard 跟長大了但還是可愛的泰民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泰民,生日快樂!Tae Min Happy Birthday!태민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elina -cha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