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OA Black 第2波概念照

AOA Black

將以樂團組 AOA Black 進行回歸的女子團體 AOA,釋出了全新概念照。

FNC Entertainment 15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與首波純白風格不同的概念照。而根據概念照上的時程表,我們也可以得知相關的回歸訊息,如下:

  • 07.17 Teaser Movie #1
  • 07.19 Teaser Movie #2
  • 07.24 MV Teaser
  • 07.26 MV Full Ver.

另外,AOA Black 將在7月26日發表第3張單曲專輯 “MOYA” (韓文 ” 모야 (什麼)” 的羅馬拼音) 回歸。因此,5位成員也分別拿著日、泰、英、韓、中文寫著「什麼」的牌子。

究竟她們會以「什麼」樣的歌曲回歸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AOA Black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