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

精彩的2013年結束了,這一年不論是團體與 solo 歌手表現都相當精彩,FNC Entertainment 旗下第一個女子組合 AOA 以樂團、舞團形式活動,2013年以 AOA 及子團 AOA Black 推出的兩首主打歌都相當受到歡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3年 AOA 的作品吧!

MOYA

  • 專輯名稱:MOYA
  • 發行日期:2013年7月26日
  • 介紹:AOA 樂團組的 AOA Black 在七月發行了全新單曲《MOYA》,曲風輕快可愛,是一首流行樂加上一點 Trot 風格的歌曲。在《MOYA》MV 中,AOA Black 成員先是在色彩繽紛的家中各自演奏樂器,後來闖到後台打扮一翻後,便把原本在台上演奏的樂團趕走上台表演,歌詞引起觀眾共鳴也贏得掌聲,MV 中還穿插搞笑模仿師兄 FTIsland、CNBLUE 的橋段,讓 MV 增添許多樂趣。

Confused

  • 專輯名稱:RED MOTION
  • 發行日期:2013年10年14日
  • 介紹:AOA 十月推出第四張單曲,主打歌《Confused》與過去清新天使的風格大相逕庭,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女神的感覺。MV 中,AOA 從黑、白色緊身服裝到超短熱褲,展現她們完美的身材比例。《Confused》曲風融合復古與搖滾的感覺,AOA 配合著節奏展現性感火辣的編舞,《Confused》招牌的「嘴唇舞」更是充滿了十足女人味,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13年 AOA 除了擅長的搖滾曲風外,也透過《Confused》一曲打破過去的形象,讓大家看見她們各種魅力,AOA 在2014年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來源:AceOfAngels8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