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香港 FM

Running Man 的四名成員池石鎮、金鐘國、Gary 以及 HaHa 昨天晚上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行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開始,四位 RM 成員以電影《英雄本色》的造型唱主題曲 — 張國榮的《當年情》,中間 Gary 與 HaHa 還穿插了一小段演技,在這麼多粉絲面前演唱廣東話的他們也感到很緊張,而粉絲們也為他們送上了熱烈的歡呼聲。當主持問到他們準備了這首歌多久時,池石鎮表示他們上次拍攝香港特輯時就已經有唱過,所以這次練習了20次就可以了。另外,能否與成龍聯絡也是大家的重點之一,當他們聽到主持人有成龍兒子的電話時 (小編:主持人是香港叱吒電台 DJ),立刻露出很感興趣的樣子,引起台下粉絲們的笑聲。

在短暫的聊天後,主辦單位準備了 RM 成員上次在香港拍攝時的片段,勾起了大家之前的回憶,少不了的當然是全場大合唱可以說已經成為香港標誌的「點心歌」以及「飲荼歌」,成員們也顯得非常開心!除了影片外,主辦還邀請了四位粉絲作為代表送上禮物給 RM 成員們,當問到粉絲們有什麼願望的時候,Gary 的粉絲希望他能在香港 long stay、金鐘國的粉絲則是希望他能快點在香港舉辦個人見面會等等。

Running Man 香港 FM

接著與粉絲一起互動的遊戲時間正式開始!第一個遊戲是由粉絲們親自構想並拍成影片,經過網路票選出的遊戲,四位 RM 成員與構想的粉絲們對決,是一個把球扔進後方成員揹著的紅白藍大袋子裡面的遊戲。在節目中參與過不同遊戲或是任務的 RM 成員們展現出他們累積了三年的默契、互相配合下勝出遊戲,而在遊戲後,池石鎮表示遊戲很好玩,希望能把它帶回韓國!

第二個遊戲是把拖鞋踢到遠處的心型地毯上,成員們親自抽出了四位現埸粉絲做為搭檔,第一回合因池石鎮的搭檔一下就成功了,因此勝出;而第二回合則是由 HaHa 與 Gary 的對決,最終 HaHa 勝出,他還與搭檔一起轉圈圈做為慶祝儀式!其中因玩遊戲時背景音樂是 PSY 的《Gentleman》,聽到熟悉的歌曲後,成員們有少少地跳了一下舞蹈,引起粉絲們的尖叫!

第三個是與舞蹈有關的遊戲,RM 四位成員先分成了兩隊:金鐘國、池石鎮 vs Gary、HaHa,接著他們親自下台選出了幾位粉絲與他們一起進行,在經過熱身賽後,每隊剩下兩名粉絲,之後 RM 成員們需要把便利貼為對方隊伍的粉絲貼上,HaHa 一邊說著抱歉,一邊把便利貼貼滿粉絲的臉上,搞笑的話語與動作引起台下粉絲的笑聲。這遊戲曾在 RM 中出現過,在瘋狂舞蹈30秒後,身上剩下較少便利貼的勝出,最後以幾分之差,由金鐘國、池石鎮隊伍勝出!

Running Man 香港 FM

第四個遊戲是由電台 DJ 所構想的 — 用不同的物件去把魚丸串起來。DJ 們與粉絲隊以及 RM 成員隊對決,RM 成員們抽到了剪刀以及鞋帶,其他兩隊則是較容易成功的物品,最後雖然 RM 成員輸了,但他們在過程中展現的遊戲實力,讓台下的粉絲們感到驚訝!

最後一個遊戲是在節目中出現過的拔河,最先把鐘敲響的就贏了。RM 成員對上了以女生為主的粉絲隊,最後在粉絲8人對 RM 四人的情況下,RM 成員輸了給粉絲們。在每個遊戲結束後,RM 成員都會把他們準備的貼身物品送給一起玩遊戲的粉絲們,像是簽名 T 恤、在節目中穿過有名牌的衣服、簽名毛巾、自家品牌的帽子、節目中常看到的大型名牌等等,讓粉絲們能開心而歸。

在遊戲時間結束後,成員們都分享了他們的感想,池石鎮表示:「應該是我們帶給你們快樂的,但現在卻是你們帶給了我們快樂,謝謝!」;Gary 表示:「大家現在給我的能力,我會把它全帶回韓國,努力進行拍攝的。」;金鐘國則表示:「因為有粉絲們,所以才會有 Running Man,希望能跟大家製造更多的回憶。」;HaHa 則貼心地說道:「我希望能見到每個人,特別是坐在最後方、最遠的粉絲們,真的很謝謝大家!」接著成員們就去準備了接下來的個人舞台時間。

在四位成員準備中的時候,主辦準備了因為其他工作行程而沒辦法一起參加見面會的 RM 成員影片給粉絲們,光洙表示他因為戲劇拍攝行程的關係而不能跟大家見面,下次他一定會前往香港與大家見面;宋智孝也表達了她的可惜,而影片中她請大家多多支持 Gary,還說在舞台上的 Gary 是最帥的!
除了光洙與智孝的影片外,香港的粉絲還特地為剛成為爸爸的 HaHa 準備了一段感謝、支持他的影片。

Running Man 香港 FM

看完影片後,首先帶來個人舞台的是池石鎮,他演唱了陳奕迅的《重口味》,他穿著閃亮的服裝邊唱邊跳,引起全場粉絲的歡呼!
接著是 HaHa 的個人舞台,他分別帶來了《로사(Rosa)》與《부산바캉스(Busan Vacance / 釜山假期)》,而在演唱第二首歌曲時,HaHa 小秀了一段街舞,還脫掉外套、玩水等等,讓現場氣氛持續高漲!

第三個出場的是 Gary,他帶來了 Leessang 的《회상(Reminiscence / 回想)》,現場粉絲完成陷入了 Gary Rap 的魅力中。
最後的個人舞台是金鐘國,他帶來了《一個男人》以及《可愛》,兩首歌曲都是金鐘國的熱門歌曲,HaHa 還特地為金鐘國的《可愛》rap,還嘗試掀起金鐘國的衣服造福粉絲呢!雖然最後失敗了,但動聽的歌聲與可愛的舞蹈還是讓粉絲們尖叫不斷!

全部舞台結束後,池石鎮表示:「真的很開心、很興趣,我們會努力讓 Running Man 直到永遠的!而我今年的目標是要把其他三個人的名牌都撕掉!」;Gary 表示:「這應該會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回憶,下次來香港有可能會在這裡找其他人當週一情侶喔!」;金鐘國表示:「香港的粉絲就像家人一樣,謝謝大家一直都支持我們,我們不會忘記香港的!」;最後 HaHa 說道:「真的很開心,剛剛大家給我的影片有好好地看了,謝謝!今天的見面會雖然結束了,但香港的粉絲們現在才開始。」,他們都表示希望能把他們的熱情帶回去給其他 RM 成員們看!接著他們帶來了最後一首歌曲 — Leesang 的《우리 지금 만나 (We Met Now / 我們現在見面)》,成員們除了走下舞台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外,還互相倒水,四名成員都全濕透了!

最後,成員們選擇了 Leessang 的《겸손은 힘들어(Hard To Be Humble / 謙遜很難)》作為安可曲,讓見面會在熱烈的氣氛下結束。
另外,主持表示他們都有拍下了安可曲的部份,可能會出現在節目中,大家可以留意節目會不會出現喔!

更多 Running Man 香港粉絲見面會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