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 尹厚:爸爸讓我很辛苦

尹民秀 尹厚

14日即將播出的《爸爸你去哪?》中,尹厚無奈表示因為爸爸這樣,讓他非常辛苦?

在這集的營火時間,大家圍繞在營火旁各自說起什麼時候是他們覺得活著最艱難的時候。

尹厚的發言讓大家瞬間爆笑:「爸爸每次抱我的時候,抱的非常用力,用力到讓我沒有辦法呼吸,我覺得這是最辛苦的時候。」,尹民秀對可愛兒子充滿愛意的表現,對尹厚來說是太過度的愛而造成他的困擾,讓大家都笑翻了!

尹民秀也很冤枉地表示:「這是愛啊!」,其他的爸爸們則是搞笑地說:「從現在開始請在遠處看著就好了。」

營火時間結束後,尹民秀要擁抱兒子時還先得到他的允許才抱,對於抱的強度還小聲地問:「這樣子呢?」,看到尹民秀這個模樣,再度讓其他成員們不禁笑了出來。

雖然尹厚這麼說,但相信他還是很愛爸爸的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