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HaHa、池石鎮、Gary

Running Man 成員池石鎮、金鐘國、Gary 以及 HaHa 在前天抵達香港,為香港首次粉絲見面會做準備,而在舉行見面會前他們舉行了簽名會。

昨天中午12點,Running Man 成員們在香港旺角朗豪坊舉行簽名會,在開始前現場已經充滿了幾百位粉絲,擠滿商場。

在簽名會開始前,四位成員先用廣東話跟現場粉絲問候,雖然只是簡短的廣東話,但還是引起了現場粉絲的尖叫與歡呼,金鐘國看到粉絲們的反應後,忍不住表示:「我們好像來到了軍隊一樣。」,對於他們的人氣感到驚訝。除了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外,還特地一起用廣東話跟粉絲們說「我愛你」,而粉絲們則是用韓文跟他們說「我愛你」,讓現場氣氛持續高漲。

在打招呼後,主持與四位成員們進行了簡短的訪問,一起來看看他們說了些什麼吧!

池石鎮

Q:這是你們第二次來香港,對於香港粉絲有什麼感覺呢?
金鐘國:每次我們來粉絲們都熱烈歡迎,真的很感謝,這次是我們第二次來香港,我們這次會在舞台上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樣子。

Q:我知道昨天(12日) 晚上有人在房屋裡練習唱歌,是吧?
池石鎮:對,我大概聽了那首歌100多遍!(池石鎮在說完後小秀了一段,雖然發音不準,但他這麼努力練習的歌曲正是陳奕迅的《重口味》) 希望大家今天(13日) 晚上能多多幫忙!

Q:大家都知道金鐘國喜歡運動,那這次來香港後有時間運動嗎?晚上的見面會會不會秀一下肌肉呢?
HaHa:鐘國哥是打算全脫掉的!
金鐘國:不是,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運動,有時間也會去運動,至於秀肌肉,那就要根據粉絲們的尖叫聲來決定。(現場粉絲聽到後馬上大聲尖叫!)
池石鎮:大家只要叫得夠大聲,那金鐘國就會脫掉上衣,拜託你們了!
金鐘國:要是我脫了上衣,那石鎮哥就會脫掉褲子!(小編:果然是能力者!馬上就反擊王鼻子大哥了!而且還讓粉絲們尖叫滿分!)

另外,主持還問了 HaHa 關於他成為爸爸的感想,而這問題在之前的記者會中問過,HaHa 也記得這問題,因此回答了與記者會一樣的回答,要是沒看過的你,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前往觀看。

在準備簽名會的時候,四位成員與現場粉絲唱起了「點心歌」和「飲茶歌」,HaHa 還表示他們的早餐正是吃了點心!而成員們也不忘與現場的粉絲們大合照,紛紛在台上拿出自己的手機,以粉絲們為背景進行自拍。

簽名會正式開始,第一位粉絲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去找 Gary 簽名,而剛成為爸爸的 HaHa 看到後忍不住把視線固定在小女孩身上!
主持人在開始後表示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不能跟成員們合照,但四位成員們都非常親切,雖然不能合照,但成員們都紛紛以握手、擊掌以及抱抱來代替,金鐘國還跟每位粉絲們都有小小聊天一下。

Gary

另外,除了跟粉絲們有這些互動外,現場有不少 Gary 的粉絲戴著印有 Leessang 字樣的帽子,Gary 看到後感到非常開心,他還有用自己的帽子與其中一位粉絲交換寫著 Leessang 的帽子!而在現場進行簽名會時,有用成員們的歌曲作為背景音樂,而現場粉絲們都有跟著一起唱,特別是金鐘國的歌曲,像是《可愛》、《一個男人》等等。

在簽名會的最後,有三位打扮成 Pororo 樣子的粉絲排隊找 HaHa 簽名,她們還準備了有著 H 字樣的 Pororo 帽子給 HaHa,看到粉絲們的打扮後,很興奮的他馬上戴上了粉絲們給他的帽子一起合照,還跟她們聊了好一會兒!

金鐘國

而在簽名會結束後,金鐘國向大家表達感謝:「謝謝大家在今天來參加簽名會,也很感謝這樣一起大合唱我的歌曲,我們晚上見吧!」,而 Gary 在離開時還特地為一位拿著 Leessang 專輯的粉絲簽名,並且一起合照,展現出親切的一面,同時也讓不少現場粉絲們羨慕不已。

另外,他們在昨天晚上舉行了粉絲見面會,想知道見面會的精彩內容,記得鎖定 Kpopn 的報導喔!

更多 Running Man 香港簽名會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L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