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帶傷演出的 Ailee 展現鬥志

Ailee "A's Doll House" 概念照

Ailee 即使腳踝有傷依然在舞台賣力演出,她也在 Twitter 感謝歌迷的應援。

Ailee 原文:우리 에일리언들~ 인사가 너무 늦지요? 집에 도착하자마자 쓰러져서 자고 이제 일어났네요. 어제오늘 비 많이 왔는데 응원 와주신 모든 분들과 집에서도 응원해주신 분들~ 정말 감사합니다! 빨리 발목 회복해서 더 좋은 모습 보여 드릴게요

翻譯:我們 Aileean 們~太晚跟大家打招呼了對吧?一回到家就累倒現在才起來,昨天、今天下了好多雨,來現場應援的各位以及在家為我加油的各位~真的很感謝!我會趕快讓腳踝恢復,展現給大家更棒的樣貌!

Ailee 10日意外跌倒弄傷腳踝,但是她展現的強烈的鬥志,在連續的兩場回歸舞台完美演出。

網友們也紛紛在下面留言:「希望 Ailee 腳踝能趕快恢復!」、「好擔心喔! Ailee 一定也很傷心!」、「不愧是專業的歌手,回歸舞台真的很棒!」

 

來源:Ailee@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