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 我們小區藝體能

2PM Nichkhun 在綜藝節目中展現媲美國家選手的優越羽球實力,令人驚艷!

在9日播出的 KBS 《我們小區藝體能》中,繼桌球、保齡球後,接著挑戰新項目:羽球,並請來特別來賓 Nichkhun 擔任成員們的教練。

從九歲開始就已成為選手為目標,10年間不斷練習羽球的 Nichkhun ,實力幾乎可說是專業級的選手,就算在六打一的對決中,也輕鬆地對藝體能隊拿下壓倒性的勝利。

Nichkhun 我們小區藝體能

以客座教練出演的羽球國手李東洙對 Nichkhun 優異的羽球實力都表示讚嘆,其他成員們一次都無法接到李東洙的殺球, Nichkhun 也輕鬆守住。

製作單位也讚嘆 Nichkhun 用優雅的姿勢快速移動,一邊打球臉上依舊掛著燦爛笑容,不愧是 2PM 中的羽球王子呢!

這次的羽球項目也請來祐榮及燦盛以助教身分出演,相信有了 2PM 成員們的指導,更能提升藝體能隊勝利的機率!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