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

演員全智賢最近將透過 SBS 新戲回歸小螢幕的傳言,引發眾人討論。

據韓國媒體 Star News 報導,電視圈相關人士透露,全智賢已經接到 SBS 新水木劇《從星星來的你(前譯:來自星星的男人)》出演邀請,目前正在考慮當中。

而製作方則表示:「現在對於演員們的部分無可奉告,(對全智賢出演的傳聞)現在還沒有什麼可以跟大家說的。」

全智賢的上一部電視劇已經是14年前(1999)的《Happy Together》,這段時間她都以海外活動及電影為主。

此外這部戲劇的男主角可望由金秀賢擔任,曾與全智賢在電影《強盜們(台譯:神偷大劫案)》合作過,是否會再度透過戲劇合作也引發關注。

《從星星來的你》描述的是從400年前穿越到現代的男主角,在現代與身為演員的女主角陷入愛情的浪漫喜劇。集合了知名的製作班底,預計12月在 SBS 播出。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