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Go 試映會

電影《Mr. Go(台譯:王牌巨猩)》9日晚上在首爾舉行舉行 VIP 試映會,現場眾星雲集!

由韓國金容華導演執導的首部3D 電影,改編自韓國著名漫畫《第七個球隊》,由中國童星徐嬌、韓國演員成東日、金康宇等人主演。

劇情描述黑猩猩靈靈與17歲中國少女,懷抱夢想前往韓國職業球團打棒球的故事,試映會這天許多明星也到場支持,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爸爸你去哪  Mr. Go 試映會《爸爸你去哪?》成員們也到場支持成東日!

徐玄 太妍 潤娥 Mr. Go 試映會少女時代徐玄、太妍以及潤娥亮麗出席!

CNBLUE Mr. Go 試映會CNBLUE 也手拿可愛的 Mr. Go 布偶亮相。

Hello Venus Mr. Go 試映會充滿朝氣的 Hello Venus 也來囉!

燦盛 宋承憲  Mr. Go 試映會帥氣的 2PM 燦盛以及演員宋承憲

另外還有李敏鎬、池城、金晶恩、金玟廷、嘉熙、金宥利、崔允英、閔智雅等人也都出席了試映會,更多照片請看 Kpopn FB 相簿

電影陸續會在亞洲各國上映,台灣則是將在8月9日上映,最後一起來看看《Mr. Go》的中文版預告片吧!

影片來源:atomcinema@Youtube

 

來源:Newsen、W Star、MBN TV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