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Kiss《Inside of Me》MV

U-Kiss

U-Kiss 即將在7月24日發行他的日文正規二輯《Inside of Me》,而同名主打歌完整版 MV 公開了。

新專輯中共收錄11首歌曲,包括之前曾發行的單曲。主打歌《Inside of Me》以黑暗、下雨作為 MV 的主題,成員們穿上了白色的襯衫以及以黑色為主的服裝,讓 MV 的氣氛變得更陰暗,一起來看看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jXf6j3aW8

另外,U-Kiss 將在7月30日於東京展開《U-KISS JAPAN LIVE TOUR 2013 ~Inside of Me~》巡迴演唱會,官方也分享了宣傳影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umicalmusic、avexnetwork @YouTube
圖片來源:U-Kiss 日本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