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sland探班《歌舞青春》

FTIsland 探班《歌舞青春》在真 & 草娥

韓國將迪士尼頻道知名原創電影《歌舞青春》改製成音樂劇,其中一組人馬是 FTIsland 在真和 AOA 草娥!

FTIsland 的成員也去了音樂劇現場探兩人的班,不僅在上台前替兩人加油打氣,而且還有後台合照喔!

在真分享了 FTIsland 前往探班的合照,說:「FTIsland 成員們的支持真的很有激勵效果!就像彩排的時候一樣,我會在舞台上盡我所能的!」

《歌舞青春》韓版音樂劇在7月2日首演,接下來會從9月1日開始於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演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