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最棒!李純信 OST 甜蜜MV

《最棒!李純信》OST

《最棒!李純信》男主角趙正錫獻唱第三波 OST《 I love you so much (완전 사랑해요)》,並釋出戲劇畫面剪輯的甜蜜滿分 MV !

由 IU、趙正錫、劉寅娜 (劉仁娜)、高周元、孫泰英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最棒!李純信》,講述因為父親去世而被捲入命運漩渦的母親和小女兒李純信,尋找幸福及愛情的故事,也創下非常好的收視成績。以舞台劇專業演員出身的趙政錫,也特地為戲劇原聲帶獻唱,展現出自己從豐富的音樂劇演出經驗中,累積而成的深厚歌唱實力。

《 I love you so much 》描述深愛的對方,想永遠陪伴及珍惜的心情,搭配著歌詞,MV 也將純信 (IU 飾演)與俊昊 (趙正錫 飾演) 在劇中相遇、相知、相惜的精采場景剪輯在一起,讓大家可以伴隨著歌聲回味兩人甜蜜可愛的感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wiNg-EJ1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