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周 薛景求 俊昊

演員韓孝周日前在 Me2Day 上傳了和電影《監視者們》其他主角們的可愛自拍!

韓孝珠原文:두구두구두구! ‘감시자들’ 대개봉! 드디어 오픈 날입니다 여러분. 많이많이 보러와 주세요! 감시하겠어요! (사진은, 영화속 모습과는 무관합니다)

翻譯:噗通噗通!《監視者們》隆重上映!各位,終於到了上映這天,請大家多多來觀看喔!謝謝!(照片和電影裡的樣子沒有關係。)

從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韓孝周、薛景求以及 2PM 俊昊對著鏡頭可愛地合照,在電影中是同事的三人看起來相當有默契呢!

鄭雨盛 韓孝周

另外兩張照片則是韓孝周與身穿白西裝的鄭雨盛俏皮可愛的合照,平常總是給人憂鬱帥氣形象的鄭雨盛在照片中俏皮吐舌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韓孝周、薛景求、俊昊三人看起來感情超好!」、「強力推薦《監視者們》!」、「鄭雨盛和韓孝周姿勢滿分!」

 

來源:韓孝周@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