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ilee 娃娃般的概念照

Ailee "A's Doll House" 概念照

聲音渾厚、唱功非凡的 Ailee 即將回歸,釋出了洋娃娃一般的概念照!

7月3日,YMC Entertainment 在官方推特分享了 Ailee 的概念照,說:「大家都很好奇 Ailee 的新專輯『A’s Doll House』對吧?給等了好久的大家… 就是現在!我們會稍~~ 微透露 Ailee 新專輯的形象喔!塔搭~!」

照片中,Ailee 整體偏橘的裝扮讓她看起來像真的娃娃一樣!許多粉絲也注意到了 Ailee 的鼻環,讓 Ailee 在娃娃感中帶了一點點的小叛逆氣息,不過並不失整體的可愛感!

Ailee 預計7月12日回歸,大家看到了概念照後是不是很期待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