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孝利結婚消息最新報導

李孝利 李尚順

稍早,根據韓國媒體 Star today 與 Star news 報導,指出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及李尚順方面表示,李孝利與李尚順將在9月1日於濟州島別墅舉行婚禮,並且已經送印喜帖。而2人結婚的消息一出,所有媒體爭相報導,引起了熱烈討論。

但在剛剛,李孝利所屬 B2M Ent. 代表吉鐘和(길종화)向媒體 Newsen 表示:「2人喜帖送印的消息是沒有根據的傳聞,2人要結婚的消息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傳了,但這部分為2人私事,經紀公司不便過問。」

另外,根據認識2人的親友透露,雖然2人感情穩定,似乎有結婚打算,但沒有聽說2人已決定結婚日期。

韓國媒體 Spots Dong A 則是找到了在首爾經營餐聽的李尚順母親,對於結婚消息李尚順的母親表示:「目前兩家還沒有正式見面討論,尚順也還沒跟我提起相見禮的事,我還沒有聽到要結婚的決定。如果要舉行相見禮又要拍喜帖照的話,九月結婚不是很趕嗎?」

對於李孝利如果成為媳婦的提問,李尚順母親也笑著回答:「真的是個很漂亮又善良懂事的孩子,真不懂是喜歡上我兒子哪一點呢!哈哈!孝利看到的尚順和我看到的完全不一樣啊!尚順的爸爸也非常喜愛她,這次回歸舞台全部都看了呢!」

以上為截至今天下午五點半前的消息,對於2人結婚的訊息各方說法不同,若有最新消息出現會再為大家做整理。

相關報導

 

來源:Star today、Star news、Newsen、Spots Dong A
翻譯/撰寫: Kpopn 的 Nelly、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