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文瑾瑩想對粉絲們說的話?

文瑾瑩

忙著拍攝電視劇的文瑾瑩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上傳了一段道謝的影片和照片!

日前舉行的 MBC 月火劇《火之女神井兒》製作發表會中,各國粉絲送來許多花環為文瑾瑩應援,為了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文瑾瑩也在她的 Cyworld 上傳一張可愛的自拍照,並且留言”Thank u very much”表達對大家的感謝!

另外,文瑾瑩在2日也透過公司的官方 Youtube 上傳一段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中可愛的文瑾瑩提到:「很謝謝大家送花環到製作發表會現場,這麼多國的粉絲們盡心準備,我真的非常感動也很感激,我會努力拍攝,呈現給大家很棒的電視劇。」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文瑾瑩、李相允、李光洙等人主演的新戲《火之女神井兒》呢?

 

來源:Newsen、namoo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