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元斌、李奈映戀愛中?

元斌 李奈映

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報導,演員元斌及李奈映,低調地戀愛中。

Dispatch 在過去1個月內,共目睹2人約會超過8次,平均每4天就會見一次,大多會待1至2天,約會時間多在人較少的深夜,不曾在外頭約會。

元斌 李奈映 戀愛中?

2人約會非常地隱密,通常是元斌驅車前往位於京畿道盆唐,李奈映的公寓。照片中可看到,元斌打扮的非常低調,帽子戴的十分低,幾乎遮住了半個以上的臉龐,據跟拍記者描述,元斌的移動速度也非常地快,迅速地停好車後進入電梯。

據認識2人的相關人士透露,2人是在去年8月開始正式交往。2011年8月,李奈映將經紀約轉往與元斌同公司後才認識,並逐漸變得熟悉,2人的造型師也是同一人,互有好感的2人,自然地越走越近,直到2012年8月從同事關係轉為戀人。

元斌 李奈映 戀愛中?

不過,2人所屬經紀公司在今早出面否認消息,表示2人是因為工作見面,並非戀人關係。但2人的緋聞依舊沒有平息的趨勢。

 

來源:Dispatch/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